85号赛车手小王同学

本命头像,半吊子写手,脑洞是黑洞,GB狂热爱好者,喜新厌旧,没品坑王。

【厉景】莫名其妙被偷走的二十年(摘要/友情提示)

开篇有话说:

该文为同人文,CP为厉睿X封景,微封景X云修/厉睿X顾天成,不逆不拆。私设比较严重,厉睿失忆警告,顾天成和云修都是情敌角色警告,主线剧情延续网剧和原著混合穿插着写。本人对于商战比较苦手,但是会尽力去尝试,致力于最大限度还原角色本身性格。不是渣攻贱受模式,情敌们也不是喜欢乱搞事情的主儿,尤其是顾天成,我会尽我所能地去保留他性格中骄傲的一面。大概就是一个十八岁の忠犬小狼狗总裁攻VS三十岁の傲娇女王艺人总监受的故事,有甜有虐,估计会是一个中长篇。如无意外绝对不坑,周更,有空的话可能两三天更一次,毕竟我是个准留学狗,很多事情要忙。


摘要:

“我仿佛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,长到我分不清什么是现实,什么是梦境。在那个逼真到宛如现实的梦境里,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娱乐帝国,身边好像也有一个极其重要的人。”


”父亲说厉家的孩子生下来就不该有情,感情是最没有用的东西,唯有利益才是我们该去追求的,与世无争的人注定无法生存下来。他对母亲也是如此,没有所谓的真情,唯有无尽的利用。可笑的是,他的命不长,给我留下的东西也算不上多,毕竟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并不是他最看好的那个儿子。说没有野心是假的,可是在心里,我却不想变成他那样的人。感情和事业,孰轻孰重再清楚不过。这两者,我都要得到。我感激我的母亲,这个终其一生都在痛苦之中度过的女人。在生命最后的时刻给我带来了一个弟弟,小逍大概会是厉家唯一能够给我带来些许慰藉的人。”


“厉睿,我是封景,你的爱人。”


“厉晨回来了,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作为合作伙伴,我都必须要提醒你,小心提防。”


“这里有一份当年的股权转让书,现在交还给顾总,并以此来证明ESE想和Medea合作的诚意。”


“厉睿,你怎么最近跟厉逍一个样了?”


“经过我们的分析和病人做过的相关测试,我们发现……他失去了整整二十年的记忆,而这种突然失去多年记忆的病症暂时没有根治的方法,病人能否恢复记忆还是个未知数。”


“不就是失去记忆吗?忘记就忘记吧,我就喜欢现在的你。ESE的帝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有自信了?”


“封景,我并不天真,我只是相信你。能否拿到最佳新人奖早已经不再重要,能否碾压谢颐成功复仇也已经不再重要,重生之路有你,我便再无遗憾。”


“ESE是我的东西,不管动用什么办法我都要拿回来!厉睿,你给我等着。”


“厉睿,我马上就要做换心手术了。这一次,我输得心服口服。因为到头来,我还是不及封景爱得深。我从不后悔爱上你,也不会后悔放弃你。毕竟两个商人,是永远不会走到一起的。”


“厉睿,我首先是你的爱人,其次才是ESE的艺人总监。”


“封景,我们结婚吧,去美国。”


“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